你還在煩惱要用什麼方式除毛嗎?或是哪邊可以除毛哪邊不行?春天正是除毛的好季節,夏天才不怕毛毛外露推薦除毛| 除毛推薦| 聖雅諾美學診所 所以在DIY除毛前不妨先來看看皮膚科醫師怎麼講~

貓狗之愛

原標題:貓狗之愛

人最喜歡的,永遠是他自己。

我哥自三年前從流浪動物收容所領回一隻叫乖乖的狗之後,不止一次地勸我也加入養狗的隊伍,我說不行,傢裡五隻橫行霸道刁蠻成性的貓主子,不會容忍狗進傢門的,我可不想看到貓狗大戰的場面,他說不會的,弄隻小狗,它們處著處著就處出感情來瞭,我壓根不信,說來隻貓還打得硝煙彌漫呢,他又說,你養瞭狗就知道,狗比貓好玩,這下可讓我動瞭怒,幹脆拒絕就此話題繼續交談。

我哥這麼說是有他動機的,前不久他在單位的大院裡看到一隻乖巧伶俐的小流浪狗,想收編回傢,自傢條件受限,就想到說服我。最終,我娘為瞭成全兒子的愛心,讓這隻四個月大的小白狗進瞭她和我爹的傢門,與乖乖姐姐做伴,取名丁丁。

除瞭擔憂貓狗不能和諧相處,我沒答應我哥請求的另一個原因是,我是個堅定的愛貓者,對貓的愛,已經深入骨髓不可救藥,而對狗,尚且停留在喜歡的層次。我帶乖乖去醫院做絕育手術,每周給臟兮兮臭烘烘的丁丁洗澡,下雪天帶它們倆散步,買各種吃喝用品,但就是難以讓它們在我心裡與貓平分秋色。

說起愛貓與愛狗者的區別,最常見的說法是,愛貓者是奉獻愛,因為他們多半用自己的熱臉去貼貓的冷屁股,愛狗者是索取愛,因為狗永遠是熱情表達主動示愛的那一方。這或許有一定的道理,但在我看來,愛貓與愛狗顯示瞭兩種不同的生活態度和對情感的需求,簡單說來,就是愛的方式有差異,狗的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,和貓的愛你在心口難開,決定瞭前者崇尚死瞭都要愛,後者信奉距離產生美。

我很喜歡曾經玩過的一個心理測試遊戲,它或許能從另一個角度支持我的這個說法。

這個測試是讓參與者說出你最喜歡的兩種動物,最重要的,是要講述你喜歡這個動物的理由。比如我第一喜歡的動物是貓,因為貓獨立,驕傲,自尊,行動敏捷,距離感和分寸感拿捏適度,會享受,還有點俏皮和小壞。我第二喜歡的動物是狗,因為狗熱情開朗,勇於擔當,值得信賴。好瞭,來看測試答案:你第一喜歡的動物及其理由,是你對自我的認識和看法;第二喜歡的動物,是你希望自己在別人眼中的形象。換句話說,你第一喜歡的是自己,你第二喜歡的是別人眼中的自己真空除毛| 真空除毛推薦| 聖雅諾美學診所

我被這個測試的準確和有趣吸引住瞭,有一段時間見人就測,而被測的也十有八九心服口服。它的好玩之處是,即便是喜歡同一種動物,喜歡的理由也可能大相徑庭。比如性格迥異的兩個人第一熱愛都是豬,其中一個人的理由是豬傻乎乎,吃飽瞭就睡,頭腦簡單,幸福感強。另一個則說,豬很聰明,大智若愚,我行我素,有境界。

最出乎我意料的測試者是王老師,他最愛的動物居然是蟑螂,理由是,蟑螂有無與倫比的生存能力,能夠在任何地方生長繁衍,自得其樂,看似弱小,卻永遠無法被消滅。記得當時我強忍住心裡的惡心問他,你這個挑剔嬌氣的處女座,跟蟑螂有何相似之處?他回答說,這你就不明白瞭吧,咱腦子裡有無窮無盡的創意,還有超強的動手能力,跟小強一樣,無論到哪兒都能活。

前些天,看到一位當紅女作傢寫的一篇剖析自我內心的文字,她寫道:動物裡,我很喜歡兔子,靜若處子動若脫兔的兔,狡兔三窟的兔,兔子尾巴長不瞭的兔,兔子的樣子就是我的樣子,無辜,純潔,卻瞪著一雙被欲望充得佈滿血絲的焦躁不安的眼。

聯想到貓狗之愛,我更加確信動物測試遊戲的結論:喜歡什麼動物本身並不重要,動物不過是一個載體,人最喜歡的,永遠是他自己,或者說是那個想成為的自己。而人與動物耳鬢廝磨相依相守鬥智鬥勇的過程,就是跟自己玩耍、爭鬥、讓自己成長的過程。

艾姍姍插腋下除毛| 腋下除毛推薦| 聖雅諾美學診所圖 J231

趣兒

瀟瀟貓





私密處除毛| 私密處除毛推薦| 聖雅諾美學診所

腋下除毛/手臂/比基尼線除毛 - 女醫師親自操作給妳永久擺脫毛髮的承諾!【台北∙中和 聖雅諾美學診所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swsm4200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